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異形戰場2(Aliens vs Predator - Requiem )

恩,這片到底滿足了誰?

絕對不會是Predator迷。本片的Predator似乎毫無感情,對下手的目標也豪不挑剔一概格殺勿論,最糟的是Predator來無影去無蹤、在暗處潛伏窺伺這種令人驚悚的特質也沒拍出來,只剩脫面具打摔角這招。

也絕對不會是Alien迷。本片被Alien追殺的緊張感,完全不到位,即使是歡樂Alien 4也比AVP:Requiem來的刺激。

真是糟蹋了Predalien這個大好題材啊。打鬥都在一片漆黑下進行,觀眾看的非常吃力但是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。劇中的人類是一群蠢笨到不行的低能,一個比一個還沒大腦。

所以這片還剩下什麼?B級片的惡趣味。裡面有幾幕還蠻惡搞的,小女孩的老爸去窗外探視那幕就頗好笑XD,Predalien下蛋的方式也很...。

如果喜歡看金髮辣妹被Jason一刀釘在牆上,那麼或許會喜歡看AVP:Requiem。整體來說比AVP還糟糕。

2 則留言:

Lawrence 提到...

去看這片你就賠大了....~_~

最近讓我在電影院笑的很大聲的電影:
Horton hears a who

不騙你,真的夠好笑,看到笑點時真的會直接給他暴笑出來。

nornor 提到...

我不是在電影院看的..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