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你可以期待什麼?

這個Blog以後將會以奇科幻文學和其他通俗、類型文學書評為主,大致上就是翻譯文學類啦,不過任何我有興趣的書、電影、遊戲都有可能會出現在這。當然免不了的還有關於日常生活瑣事的碎碎念XD

最近kre跟我抱怨書債越積越多,其實我也有這個問題,而且還有看一本買兩本的趨勢。其實看的越多只會越知道自己的渺小,這世上永遠有探索不完的東西,一個領域就能窮一人一生之力還力猶未逮。昨天剛看完星海爭霸:黑暗蔓延(Speed of Darkness),過個兩天會把心得丟上來。如果有人對Starcraft的小說有興趣,我可以說只要看這一本就好,之前的兩本都是大地雷。

6 則留言:

Kai-Yuan Cheng 提到...

一天有24小時。

Kreis 提到...

真的是還不完的書債...尤其當工作爆量、其他興趣又不能脫節的時候..想看完本書都得要利用開車紅燈、廁所、睡前等瑣碎時間慢慢拼湊...新書又是出不手軟的...

這種時候真的會突然懷念起之前還在唸書的時候,什麼都少就是自己能利用的時間不少...當然...那時候沒有閃光是時間多的主因啦...lol

寫那麼多...就是期待Sath能多看點書...多寫一點心得(過濾地雷??!!)...這樣就可以輕鬆看好書了... 謝謝Sath!!!!

Lawrence 提到...

i, robot被我讀完了。不是在廁所讀的....
不知哪來的時間竟然讀的完.....

nornor 提到...

veritas:
要不要考慮出本257名言錄..XD

kreis:
有時候我會想,為什麼人生這麼讓人洩氣,總是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lol

lawrence:
要不要發篇感想啊?

小雞排 提到...

好炫喔
blog看起來整個很有fu的樣子
順便介紹育樂街的食物算啦XD

nornor 提到...

樓上的是哪位啊 =,.=?